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圣依案没完没了 昨香港开庭宣布延期再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11 钱江晚报
黄圣依案没完没了昨香港开庭宣布延期再审

黄圣依

  本报讯虽然前天有媒体曝出,星辉公司已经输了与黄圣依的官司。不过昨天该案在香港开庭时却又再起风云,法官宣布将案件延期至1月26日再审。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星辉公司的发言人田启文。他说,昨天才是开庭的日子,但已有媒体报道说他们公司输了官司,他觉得有点莫名其妙。昨日上午开庭,星辉公司有代表和律师出席。田启文说,在庭上,是黄圣依的律师团主动要求延期审判,大法官要求黄圣依在1月26日之前,向法院呈报账目,需列出黄圣依去年10月10日单方面宣布解约后获得收入的清单,并要求将收入汇入法官指定的账号中并监控。最后,大法官宣布,本案短期延后,在1月26日再度开庭审理。而本次开庭的庭费等都由黄圣依方面支付。

  记者随后采访了黄圣依方面,他们表示对官司很有信心,胜券在握。黄圣依方面对昨天开庭的情况是这样描述的:昨天在庭上星辉公司已经承认有欺诈行为,即星辉公司为黄圣依接拍南京浪淘沙影业公司的电视剧《功夫状元》时,浪淘沙方面同星辉公司签订的演员薪酬合同为76.9万元,星辉公司也承认胁迫黄圣依只以6万元的价格接拍该戏。星辉公司昨日要求黄圣依列出自去年10月10日单方面宣布解约后获得收入的清单,并要求将收入汇入法官指定的账号中并监控,但这一要求昨日已被大法官驳回。另外黄圣依方面也表示,案子延期至1月26日再审。

  星辉公司与黄圣依的案子已经闹腾了很长时间,让双方出了很多新闻来博眼球,如今开庭了但又延期一直没有结果,真如演戏一样波澜迭起,吊人胃口。本报记者/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