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许飞韩真真支持奥运 出席微笑中国三亚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12 新浪娱乐
许飞韩真真支持奥运出席微笑中国三亚公益活动

许飞

许飞韩真真支持奥运出席微笑中国三亚公益活动

许飞韩真真

  9号晚间许飞(blog)刚刚录制唱片到凌晨4点,第二天就马不停蹄携手韩真真(blog)赶往海南三亚参加“我们的奥运 微笑中国2008 三亚公益活动”。活动在10号早上8点半准时开始,除了很多政界要员外,与许飞、韩真真一起出席活动的还有很多大腕明星,如吕丽萍(blog)夫妇,付迪生夫妇,黄格选等。而许飞和韩真真的出场,得到全场热烈的欢呼,许飞是很少有机会能来到三亚,所以很多海口的歌迷是专程搭三个小时汽车来看她的,并送上了很多的礼物。

  据悉许飞已经参加了大大小小(blog)好多场慈善和公益活动了。她的经纪人也向记者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只要邀请许飞,许飞从来都是义不容辞,多远都要来,这次甚至已经把约好的几个重要工作约会和录音都推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