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易慧状告黑楠拖欠工钱六万元 海淀法院受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18 星辰在线
易慧状告黑楠拖欠工钱六万元海淀法院受理(图)

易慧

  去年底,易慧就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公司拖欠她相关演艺收入报酬及生活补贴已相当长的时间,并且多次催要没 有结果,她已经委托律师向欢唱网格公司发出单方面解除合同通知书。欢唱网格公司正是由在“超女”大赛中担任评委的黑楠成立,当时易慧还有另一名“超女”叶一茜是该公司旗下的第一批艺人。

  上午记者从海淀法院了解到,此次易慧正式将欢唱网格公司告上法院,讨要被拖欠的演艺报酬及生活补贴,以及相应的逾期付款利息。易慧在起诉书中称,她于2006年1月1日与北京欢唱网格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演艺委托合同》,约定该公司为其承接所有宣传演出、广告业务等活动,并在合同第一年每月支付她税后生活补贴2500元,次年按20%递增。另外,第一年一切演艺活动的收入由双方各分50%,公司应按月与她结清。但易慧称,自2006年4月起,欢唱网格公司就没有向她支付演艺报酬,计6万元,并自9月起停止了给她的生活补贴。

  对于易慧的控诉,欢唱网格公司曾向法院表示,易慧虽然是公司的艺人,但公司并未给她安排演出活动,因此不存在拖欠报酬的问题。但该公司认可自2006年9月起确实未向易慧支付生活补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