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猪年不赚奶粉钱 准备暂别荧屏勤学育儿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29 中国新闻网
蒋勤勤猪年不赚奶粉钱准备暂别荧屏勤学育儿经
10月29日晚间,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悬念的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长沙举行。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同时获得观众最喜爱的男女演员奖,这对准爸爸和准妈妈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中新社发 文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1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 拥有两人的爱情结晶之后,蒋勤勤、陈建斌这对幸福夫妻又将有何打算?是安心育儿还是抓紧赚奶粉钱?昨日,蒋勤勤经纪人李静萍女士向记者透露,目前蒋勤勤忙于学习育儿经,今年将暂时告别荧屏,不会安排任何工作。

  这几天,初为人父人母的陈建斌和蒋勤勤沉浸在幸福之中,也备受媒体关注。问及蒋勤勤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李静萍表示,现在基本上不和蒋勤勤聊工作上的事,谈话的内容都围绕着育儿经。“勤勤现在正努力学习做一个好妈妈,至于工作,这一年里我没给她做任何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