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马天宇出席07年图书订货会 暗示新将会再出新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42 新浪娱乐
马天宇出席07年图书订货会暗示新将会再出新书

马天宇

马天宇出席07年图书订货会暗示新将会再出新书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本网讯,马天宇(blog)于07年1月10日出席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07北京图书订货会”。作为受邀嘉宾,马天宇在上海锦绣文章出版社(原上海画报出版社)为他举行的《宇你在一起》写真集推介会上表示:十分感谢为这本书倾注了心血的各位工作人员和出版社的大力支持,并再次对他的粉丝团队“羽毛”表示了感激之情,未来很有可能在合适的时候继续有出版物面世。

  《宇你在一起》这本写真集,在上市短短3个月的时间就已3万册售罄的好成绩向社会交出了答卷,在他曾经到过的10个签售推广城市里个个场面火爆,在上海书城的销量排行榜上最好成绩紧跟易中天(blog)的《品三国》排名第三。目前,马天宇正为他将在春节前上市的首张个人专辑忙碌着,这本书的签售活动将在春节后配合专辑宣传继续在全国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