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靠近你温暖我》热播 曹卫宇这男人有些“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22 新浪娱乐
《靠近你温暖我》热播曹卫宇这男人有些“坏”

曹卫宇

  由导演张建栋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靠近你,温暖我》目前正在贵州卫视热播,在剧中扮演纪霄云的曹卫宇的表演,引起了观众的很大共鸣。

  在《靠近我,温暖你》这部戏里,曹卫宇饰演的纪霄云是一个缺乏勇气、极其自私的男人,他不愿意一个人去承担本该自己承担的痛苦,进而为自己的妻子和情人带来极大的伤害,由于不想舍弃任何一方对他的感情,所以面对两个女人迟迟不能做出决断,同时想把他的痛苦分为三分,有三个人一起分担,但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只能是自食其果。

  谈到这个反面角色,曹卫宇表示很感激张建栋导演,因为他以前多是演绎正面角色,很少尝试反面角色,所以张导演希望他能来演纪霄云这个人物,认为对他是一个颠覆性的角色,很有挑战性。曹卫宇说:“演员都是这样,希望不断完善和突破自己,没有一个演员愿意把自己固定在一个类型的角色上去。对于我来说,角色没有好坏之分,没有好人坏人之分,在《风吹雪花飘》里我演了一个绝世好男人,和我在这部戏里的角色反差很大,但同样得到观众的认可,取得了收视第一的成绩,可见演员的重点在于塑造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