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董洁否认是谋女郎中最差的:我不是最后那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20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1日电一直甚少公开露面董洁目前就“生活窘迫”和公司“雪藏”传闻向媒体做出了正面回应,表示自己和公司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工作,把作品带给大家。对于有人认为她是“谋女郎”中的“一个极端”,她直言,“我肯定不是落在最后的那一个。”

  据新闻晚报称,董洁对于某些媒体将她和章子怡称为“谋女郎”中的两个极端的描述予以否认,她坦言:“她是冲在最前面的,但我肯定也不是落在最后的那个。对于我来说,我只是把演戏当作一个工作去认真完成。至于别人的想法,我认为没必要去介意。”而对于近期热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新科“谋女郎”李曼的表演,董洁认为影片和李曼的表演应该由观众来评说。

  前几天,一张照片传出了董洁与所属公司“泽东”不合的传闻。当记者在提到这个问题时,虽然身边的工作人员有些不悦,但董洁依然非常自然地做了回答:“关于照片,我觉得这是侵犯隐私的行为,至于后来写出来的东西,更是无稽之谈。虽然我是一个演员,但也有自己的生活,平时逛街买菜什么的,都是很正常的事。经过他们的处理就变成了‘生活拮据’。我倒觉得,如果这也不能做,就失去了正常人的生活权限了。” ”董洁还透露,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梁祝》很快就会和观众见面,三月份又要开拍一部。电影方面,也有几个剧本同时在选,她希望能和电视剧一起两边兼顾。照这样忙碌的工作日程看,被“雪藏”的传闻也无需再多解释。(张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