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董洁否认被公司雪藏 评说谋女郎称不是最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49 新闻晚报
董洁否认被公司雪藏评说谋女郎称不是最差(图)

董洁

  最近一年甚少公开露面的董洁,昨日作为《新娱乐在线》的荣誉主播以一身抢眼的中性装扮亮相申城。不久前,有媒体拍到董洁在饭店外独自打车的照片,以此判断她“生活窘迫”,并从后来与她的简单对话中推断她被公司“雪藏”。董洁昨日向记者做出了正面回应,表示自己和公司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工作,把作品带给大家。对于有人认为她是“谋女郎”中的“一个极端”,她直言,“我肯定不是落在最后的那一个。”

  评说“谋女郎”:大家都有不同的路要走

  对于董洁而言,近期热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不仅意味着中国电影史上投资最多的制作,同时也意味着另一位“谋女郎”正在接受媒体和观众的检阅。董洁坦言自己已经看过影片,但对于影片和李曼(blog)的表演,她认为应该由观众来评说。“大家都看到了,她至少完成了导演对她的要求。和我当初是一样的,这都是我们的第一份答卷。但我们拍摄的电影类型不同,各自在其中的比重也不一样,所以没什么可比的。”

  但同样是由张艺谋挑选出来的女演员,不可避免地就会被拿来比较,除了新科“谋女郎”李曼,自然还有已蜚声国际的章子怡。曾有媒体将她和章子怡称为“谋女郎”中的两个极端,听到这样的描述,董洁突然坐直了身子告诉记者,“她是冲在最前面的,但我肯定也不是落在最后的那个。对于我来说,我只是把演戏当作一个工作去认真完成。至于别人的想法,我认为没必要去介意。”

  否认被“雪藏”:我只是不习惯炒新闻

  前几天,一张照片传出了董洁与所属公司“泽东”不合的传闻。昨日记者在提到这个问题时,虽然身边的工作人员有些不悦,但董洁依然非常自然地做了回答:“关于照片,我觉得这是侵犯隐私的行为,至于后来写出来的东西,更是无稽之谈。虽然我是一个演员,但也有自己的生活,平时逛街买菜什么的,都是很正常的事。经过他们的处理就变成了‘生活拮据’。我倒觉得,如果这也不能做,就失去了正常人的生活权限了。”

  至于甚少露面的说法,董洁认为这是自身性格造成的。“我一直都在辛苦地工作,也有作品给大家,只是不会经常炒新闻,所以可能大家觉得不是经常看到我。但这并不代表我和公司有什么问题。”董洁还透露,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梁祝》很快就会和观众见面,三月份又要开拍一部。电影方面,也有几个剧本同时在选,她希望能和电视剧一起两边兼顾。照这样忙碌的工作日程看,被“雪藏”的传闻也无需再多解释。 晚报记者张建群 韩垒 实习生樊昌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