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老徐的博客》真的卖不动? 十大畅销书排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01 新浪娱乐
《老徐的博客》真的卖不动?十大畅销书排第五

徐静蕾

  进入老徐的博客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blog)的博客书《老徐的博客》在近日交上成绩单:经中信出版社确认,该书名列2006年度中信出版社十大畅销书第五,博客书类第一。

  徐静蕾于新浪网开博后112天内即突破千万点击量,她的高人气为出版社看中,博客书在去年三月落户中信。作为首本名人博客书,《老徐的博客》是中信出版社在国内对博客出版模式的首次尝试,也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因看到近日网上《老徐的博客》“遭遇寒流、卖不动、文笔烂”的说法,记者联系了该书责编符红霞。符红霞表示,中信出版社在06年度共发行二百余册书籍,涉及众多领域,此次年度排名以发行量为惟一衡量标准。

  此次入选的十大畅销书中,主要以经济类为主,王实的《道路与理想》排名第一,随后的是《请给我结果》、《品三国》等,《老徐的博客》则排名第五,在博客书中位居第一,当初发行的十万册目前库存仅剩不到一万,成绩非常好,这些负面说法有可能是点击量与书籍销量毕竟不具可比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