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园园为瘦脸每天坚持跳绳 随时锻炼空间不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46 法制晚报
刘园园为瘦脸每天坚持跳绳随时锻炼空间不用大
刘园园

  本报讯 刚刚从横店拍戏回到北京的演员刘园园昨日告诉记者,她现在的业余爱好是锻炼身体,主要目的是为了保持身材,为此她每天跳绳6000次。

  “我前几个月一直在横店拍摄由王晶导演的电视剧《A计划》,演一个海岛公主‘美人鱼’,可能是冬天的原因吧,进组没多久,有点发胖,导演要求我赶紧减肥。”

  刘园园告诉记者:“后来别人告诉我跳绳可以

减肥,这样我就每天在房间里跳绳。”

  一连跳了几个月,刘园园对这项运动也颇有体会,“随时随地都能锻炼,也不需要多大空间,最关键的是,跳绳能够瘦脸,这对演员来说非常重要。”刘园园说,虽然戏已拍完,但她仍然每天都会坚持跳绳6000次,就是希望能保持身材的同时还能瘦脸。钟华/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