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德华申请为李连杰当义工 把慈善事业做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3: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目前刘德华一直在北京和李连杰金城武等人赶拍电影《刺马》,虽然他和李连杰是首次合作,但两人相处得非常开心。

  李连杰日前在博客中透露,刘德华将会替他发起的基金会当义工。他说:“刘德华是非常出色的香港演员,这几天拍戏跟他聊得很投机。他已经拍过130多部电影了,而且听说票房总收入有70亿港币,真的很了不起!他的成就这么高,能跟他一起拍戏我很开心。但是更让我开心的是,虽然是头一次合作,但早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他就主动来跟我聊如何办我的壹基金,并且说他愿意做义工,愿意随时配合把我们的慈善事业做好。”据悉,华仔也是第一个主动来找李连杰愿意为慈善事业做出努力的朋友。(阳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