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宇春经纪人回应广告策划人:绝对不是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10 东方早报
李宇春经纪人回应广告策划人:绝对不是耍大牌

“换脸法”制作的李宇春“穆桂英版”京剧造型(图片来源:青年周末)

  近日广告策划人叶茂中在博客中一篇名为《劝明星少干草菅创意的事》的文章引起了轩然大波,在文章中他指责李宇春(blog)在广告拍摄前夜耍大牌,不肯拍摄京剧造型。就此,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了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她表示,公司在拍摄前夜才收到那个创意,当时就给予了不同的意见,不拍该组造型是公司从李宇春的整体形象规划的角度考虑做出决定,所以并不是耍大牌。

  叶茂中在这篇名为《劝明星少干草菅创意的事》的文章里写道:“这次拍李宇春,是为XX新产品拍年度大片。明早开机,今晚突然听说李不肯拍

京剧造型的镜头,害得大家连夜改创意。崩溃。谁都是混碗饭吃,广告人做创意也不容易,草菅创意命的事还是少干些。”对于这种说法,满春表示:“我们不是不提前通知他们,而是在拍摄的前夜我们才收到创意,一看到就觉得与李宇春形象以及她未来的规划不符,就立刻给予了否定。而且京剧造型和李宇春目前的定位有冲突,我们要为长远考虑,还是希望李宇春走本色的路线。况且对于广告中的形象,我们也有选择的权利,也不能说策划定下了什么我们就必须要接受。提出不同的意见就是草菅创意吗?”早报记者 李懿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