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录歌被指责耍大牌 用纸遮脸拒绝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日前,范冰冰(blog)来到北京一个录音棚录制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插曲《追爱》,电影出品公司安排大量媒体到场探班采访。频频受到耍大牌指责的范小姐这次依然故我,没有理由地拒绝接受采访,并一度用纸遮住脸不让媒体拍摄。

  当天下午6点,记者接到电影公司电话,称上午还表示一切采访安排都没有问题的范冰冰突然改变主意,晚上只录歌不接受采访,还特别告知大家她不会化妆所以现场不能有媒体拍摄。晚上9点范冰冰准时到场,用硕大的帽子和几乎超过半张脸大的眼镜把头捂得严严实实。她发现有照相机和摄影机对准自己,就迅速举起手中的白纸将脸挡住,一言不发,僵持几秒后便起身躲进另外一间小屋,关紧房门,将所有记者和镜头挡在门外。最后几经商洽,终于答应让出品公司摄影师进录音间拍摄几张她和沙宝亮的合影就立即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