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宋祖德再曝猛料:刘德华被暴打至头破血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宋祖德再曝猛料:刘德华被暴打至头破血流

宋祖德博客截图

宋祖德再曝猛料:刘德华被暴打至头破血流

刘德华在“TVB十大中文劲歌金曲”颁奖礼上拿下多个金奖

  大嘴宋祖德15日上午九时许,他在自己的多个博客上发布惊人消息,宣称刘德华在"TVB十大中文劲歌金曲"颁奖礼后遇袭受伤。

  记者马上与刘德华助理取得联络,其助手否认了这一传闻,并严词斥责宋祖德的这一行为:“我不知道宋祖德是什么人,请你们告诉他,不要再做这样无聊的事了!”。根据刘德华助理透露,华仔现人在日本,正在为《墨攻》进行宣传,而当晚颁奖礼结束后,华仔安全返家,并无任何意外发生。

  背景回放:

  1月15日,宋祖德在博客中描绘,在颁奖礼结束之后,刘德华和一名助理在停车场突然被四条手执棍棒的壮汉围攻。随即,在工作人员向警方打电话时,袭击者乘坐一辆面包车迅速离开现场。宋祖德称,围攻者在侵犯刘德华时口中不停喝骂,“叫你美,叫你狂,打死你个死仆街!”

  宋祖德透露,遭遇突袭的刘德华头破血流,样子非常吓人,但幸亏都是皮肉伤,很快就能够恢复。同时,香港警方已经介入此事,并传讯了多名娱乐圈人士。然而,这一事件却被香港演艺工会严密封锁,外界并不知悉。

  附:宋祖德的BLOG原文

  刘德华香港遭暗杀大难不死 2007-01-15 09:23:15

  按最初定下的计划,祖德的贺岁电影《我不是女生》将在这段时间上映。祖德在这个时候,爆出刘德华香港遭暗杀的独家新闻,很多人又要骂祖德是为了炒作电影。祖德首先要郑重声明:刘德华遭暗杀是祖德公司的员工亲眼目睹,而祖德的贺岁电影《我不是女生》,可能会稍微挪后,到三月份才上映,所以,祖德写这篇博客,和炒作完全无关。

  前晚在香港举行的“TVB十大中文劲歌金曲”颁奖礼结束后,发生了一起惊天大案,刘德华及和他同行的一名男子遭数名身份不明者持棒围殴,被打得头破血流,现仍在

医院留医观察。这一事件至今仍被严密封锁中。

  祖德公司驻香港办事处有几位员工多年来一直是刘德华的忠实粉丝。13日晚的颁奖礼,他们事前也听到一些风声,估计刘德华在此次颁奖礼上会是举足轻重的主角之一,于是便相约买票进场,去现场给刘德华加油,为刘德华喝彩。当晚刘德华一如所料斩获多多,凭自己的努力拿下多个金奖,包括“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金奖”、“最受欢迎广告歌曲金奖”,“十大劲歌金曲奖”以及“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等,一举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把众多年轻歌手远远地甩在了身后,现场众多粉丝拼命为这位不老的天王呐喊助威。

  颁奖礼结束后,祖德公司的那几位员工仍兴奋不已,他们太崇拜刘德华了,拿了多个大奖的刘德华比平常更显得神采奕奕。这几位超级粉丝情难自禁,一直远远地跟着刘德华,只为了多看一会儿刘德华的风采。刘德华显然心情不错,和身边两三个助理模样的人一起走过一条街,来到一个地下停车场。刘德华安排其中两个助理下去停车场,他自己和留下来陪伴他的那一位边说边开怀大笑,可能还在回味刚刚颁奖礼上的风光。祖德公司的那几位超级粉丝正在犹豫着是不是上前和他合个影、要个签名什么的,突然,惨案毫无预兆地发生了——夜色中一辆面包车风驰电掣而来,在刘德华身边一个急刹车,从车上冲出四条大汉,手里操着好像

棒球棍之类的木棒,对着刘德华和他的助理就是一顿噼哩啪啦的狂轰。那几位员工说,这几个人行动迅速,前后不过一两分钟的时间,远远地听到他们边打边骂:“叫你美!叫你狂!打死你个死扑街!”……刘德华显然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当头一棒就被打翻在地,发出了痛苦的惨叫。祖德那几位员工刚来得及反应过来,正想冲上去制止暴行,那伙行凶者已跳上车,迅速消失在夜色中……

  很快,刘德华下去车库取车的那两名助理开着车上来了。看到刘德华和另一个助理被打趴在地上、血流满面的惨状,他们好像懵了,急急忙忙掏出电话猛打,也不知道是报警还是通知其他友人,却忘了应该先把地上的刘德华扶起来……

  祖德公司设在香港的办事处也有些年头了,在香港演艺界有不少人脉和关系。祖德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安排人手进行调查和了解。昨天大概有了一个基本的结论。说来令人难以置信,这起凶案的发生,并不是刘德华和谁有什么深仇大恨,只是因为这么多年来,他始终不肯退出舞台第一线,几十年来在演艺的各个方面占据主角位置,使一些年轻人感到出头无望,于是迁怒于他。就像当晚的颁奖礼,刘德华一个人独得多个金奖,客观上使很多人急于上位的年轻人丧失了机会。他们认为,刘德华在乐坛呼风唤雨了这么多年,该拿的奖差不多都拿遍了,早该把机会让给年轻人。这种不满情绪日积月累,终于以暴力方式全面发泄。

  祖德了解到,刘德华的伤势看上去很吓人,头破血流,但所幸都是一些皮肉外伤,相信很快就可以康复。目前香港警方正在就这一案件进行调查。据悉,警方已传迅了多名娱乐圈艺人到警署问话。这一事件被香港演艺工会严密封锁,因为刘德华在圈中人缘不错,甚至和许多艺人恨之入骨的香港传媒也保持着良好关系,大家都觉得他的遭遇令人同情,所以缄口不提。估计幕后指使者要等到警方调查完毕开新闻发布会才会公之于众。

  对这件事,祖德是这样看的:刘德华勤奋、努力,在影视歌方面都有不俗的成就,这确实值得很多艺人引为楷模,他因为努力和成就招致嫉恨,惨遭毒打,的确令人同情;但刘德华年近五十仍然活跃地和一大帮年轻人争夺奖项和荣誉,客观上也确实挡了一些年轻艺人的路,使他们感到前途无望,心灰意冷。刘德华早已功成名就,如果能够表现出更高的品格,把更多的精力用于扶持新人,而不是和新人竞争,那么他的形象,将会比现在更加完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