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岩男郎周一围勇夺娱乐大典年度新人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44 新浪娱乐
岩男郎周一围勇夺娱乐大典年度新人奖(附图)

周一围姚晨

  由《每日文化播报》与光线传媒联手打造的“2006娱乐大典”于1月1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此次盛典现场群星云集,刘嘉玲胡军孙红雷柳云龙、等当红影视歌星纷纷到场,令现场呈现一片缤纷闪耀的盛况。

  曾经出演过《阳光像花一样灿烂》、《真情无限》的海岩(blog)家族首席“岩男郎”周一围(blog),以及在《武林外传》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郭芙蓉”姚晨(blog)于当晚分别获得“电视剧年度新人”奖。颁奖现场,周一围与姚晨是首轮获颁的明星,当著名音乐人李思菘、著名歌手戴佩妮将此奖颁出,台下的fans一片尖叫,足见二人飙升的人气。据悉,此次盛典每一个奖项都经由组委会请出专人讨论评出获奖人选,对于获得“最佳新人”,周一围表示,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是一种支持与肯定,“希望来年的成绩能够不负众望,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