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乔振宇化身广告精英 上演《丑女也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17 新浪娱乐
乔振宇化身广告精英上演《丑女也疯狂》(图)

《丑女也疯狂》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深圳取景拍摄的都市言情剧《丑女也疯狂》(暂定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被张纪中(blog)钦点出演《鹿鼎记》第一反派的乔振宇(blog)此次在《丑女也疯狂》中饰演一位广告精英,与同父异母的哥哥(陈龙(blog)扮演),展开一段两男追一女的复杂三角恋。该剧涉及当下热门话题——“人造美女”,讲述了中国式的“麻雀变凤凰”。

  2006年可谓是乔振宇的丰收年,不但获得南方大典“年度新人”大奖和时尚先生年度评选的“最具运动风尚奖”两个奖项,由他主演的《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青城之恋》、《站在你背后》等电视剧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人气迅速飙升,这一年的迅速上位为乔振宇赢得了片约不断,刚刚结束张纪中版《鹿鼎记》的拍摄,又赶赴《丑女也疯狂》剧组,这次乔振宇一改往日形象,出演专业人士——广告界精英,他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