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宋丹丹不怨前夫英达 哪个男人一辈子就盯着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43 重庆晚报

  

宋丹丹不怨前夫英达哪个男人一辈子就盯着老婆
宋丹丹。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从刚刚结束的2007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上了解到,今年名人出书依然火热。王小丫、曾子墨、崔永元白岩松宋丹丹等人将在今年推出自己的新书。据透露,在即将出版的《走进幸福深处》中,宋丹丹除了给读者带来笑声外,还将披露自己与英达从结合到分手的点点滴滴。

  据长江文艺出版社(blog)资深出版人金丽红透露,“很多人只知道宋丹丹是笑星,却不知道她其实文笔了得。我感到特别震惊,她的机智、

幽默与才情展露无余,而且书中她还毫不忌讳地谈到了她和英达的关系,在书中她写道:我一点都不怨他,哪个男人一辈子就盯着老婆一张脸看呢?”(记者:阿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