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小宋佳酥胸傲人长裙曳地 西班牙红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52 新浪娱乐
小宋佳酥胸傲人长裙曳地西班牙红亮相(图)

一袭红裙

小宋佳酥胸傲人长裙曳地西班牙红亮相(图)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由光线传媒和北京电视台的强强联手共同主办的“2006娱乐大典”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盘点2006年娱乐盛事的年度盛典,从筹备之初就吸引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娱乐媒体和上亿观众的热情关注,当晚各路大腕云集,强大的明星阵容让人们的期待物有所值。

  一直以来亮相必惊艳的小宋佳,以一袭西班牙红色的低胸长裙隆重登场,让在场记者的闪光灯闪个不停。鲜亮的西班牙红色,浪漫、奔放,将小宋佳的高贵典雅、优质性感,衬托地恰到好处,被誉当晚“最受关注之亮点”。

  此次小宋佳获得“年度最佳电影女配角奖”,可谓众向所归。凭借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而一举成名的小宋佳,在2006年的迅速上位。2007年伊始,先摘得上海《申江服务导报》评选的年度“最佳电影新人”,不久,又被《南都周刊》评选为年度“最佳女演员”,表演能力大受肯定,可谓开年大彩,喜讯不断。

  被誉为“新性感偶像”的小宋佳不仅外型出色,演技卓越,唱功更是不凡,单曲《大不了是散》一经推出,反响不凡,这首歌曲今日也将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电影与音乐双线齐发,小宋佳当红指数不可限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