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Reborn无法排开档期遗憾退出《爱情呼叫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33 新浪娱乐
Reborn无法排开档期遗憾退出《爱情呼叫转移》

reborn

  新浪娱乐讯 贺岁剧《爱情呼叫转移》(blog)已经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影片预计在2007年2月开始上映,此部影片众星云集,而从2006年超级女声比赛中脱颖而出的Reborn(blog)组合也因外形及演技出众得到导演组的青睐被邀请加盟该剧客串演出。

  而在影片即将进行首映式的前期,圈内传出,由于一些特殊原因,这对姐妹花中途退出了影片,记者向影片出品方之一派格太合环球传媒公司负责人了解到,此传闻确属实情,由于Reborn组合的工作档期以及该影片紧凑的拍摄日程,导致后面导演安排的戏份无法完成,因此最终决定退出该剧。

  天娱传媒Reborn组合经纪人回应:由于Reborn组合要参加

超级女声全国各站巡回
演唱会
、跨年演唱会以及配合新专辑的录制,无法调整出档期参与全部已设定剧情的拍摄,考虑再三决定退出,感到非常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