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童瑶:《我爱我的2008》 竞走运动不简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4 新浪娱乐
童瑶:《我爱我的2008》竞走运动不简单(附图)

童瑶

  童瑶(blog)近日作为明星嘉宾录制了北京卫视全新人文奥运栏目《我爱我的2008》。节目现场,专业竞走教练传授童瑶竞走动作要领,让童瑶感受到看似简单的运动一点也不简单。经过短短的运动接触,看起来最简单的竞走运动项目让她足以想见奥运健儿们平日刻苦训练时的艰辛,也由衷地心生敬意。

  童瑶一直以淑女形象亮相荧屏,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就已经在《林海雪原》《行走的鸡毛掸子》《龙虎人生》《少年杨家将》四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充分显示她的表演天份的同时,也树立了她清纯玉女的形象。但是外型恬静的童瑶有很好的舞蹈基础,对运动也有自己的钟情,可谓动静两相宜,美感皆不凡。不过接触奥运会运动项目,参与《我爱我的2008》还是第一次。

  童瑶对于这次奥运体验大有感触。《我爱我的2008》非同一般的奥运访谈节目,而是发挥公众人物的社会带头作用,以明星嘉宾“真人秀”的形式参与和体验奥运体育项目,目的在于提高全民的奥运认识,把人文奥运落到实处。这次节目的录制让童瑶感受到与奥运从未有过的近距离接触。在专业教练指导下,上节目之前童瑶先是在跑步机上学习竞走运动,作练习。由于跑步机有一定的坡度,对于不可以弯腿等动作要求的完成难度更大。不过童瑶学得特别认真,完全听从老师的指导,一点不敢怠慢。正式开始录制节目时,她在节目中秀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在主持人曹颖(blog)和蒋小涵之间来回竞走。站在一旁的教练也认真看着童瑶的表现,并且给了她极高的评价。大家都夸奖她聪明、有天份。童瑶特别用心地跟随教练学习,终于不负众望,很好地完成了动作,惹得满堂彩。

  原本以为竞走是一项最简单的奥运项目,真正接触到之后童瑶才了解了这项看似简单、其实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的运动。童瑶觉得能够在节目刚刚开播就加入其中,不仅学习了竞走运动,而且感觉自己离奥运更近了,特别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