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演艺界十大孝星颁奖盛典 直击台前幕后的刘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02 新浪娱乐
演艺界十大孝星颁奖盛典直击台前幕后的刘金山

风尘仆仆赶来

演艺界十大孝星颁奖盛典直击台前幕后的刘金山

录宣传语

演艺界十大孝星颁奖盛典直击台前幕后的刘金山

与影迷在一起

演艺界十大孝星颁奖盛典直击台前幕后的刘金山
接受采访

  首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星颁奖盛典在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隆重举行。刘金山姜昆、腾格尔、刘全利刘全和兄弟等十一人获此殊荣,翟俊杰和刘德华荣获特别奖。

  刘金山作为获奖者第一个接受颁奖,接过奖杯的一刹那,他谦虚地向所有观众鞠躬致意。在颁奖礼的台前幕后,刘金山也创造了“七宗最”。

  1、路途奔波耗时最长

  颁奖礼举行前夕,刘金山正在青岛紧锣密鼓地进行公益电视剧《紧急链接》的拍摄。他特地向剧组请假,从青岛开车直赴盛典驻地,穿越潍坊、淄博两市,历时五个多小时于晚上八点到达。和其他嘉宾从北京飞赴济南的个把小时相比,刘金山可谓劳苦奔波。

  2、群众最欢迎

  从驻地到敬老院再到盛典剧场,刘金山所到之处都会引来群众的欢呼、掌声,成批的粉丝们苦苦守候在演员休息室门外,期待着得到刘金山的签名。盛典现场,狂热的观众冒着被警察警告的危险请刘金山签名、合影。在敬老院,年过古稀的老人见到刘金山,竟激动地喊着潘大庆,老人们深情地握住了他的手。

  3、媒体最关注

  刘金山在《闲人马大姐》里扮演的潘大庆已经深入人心,最近他主演的红色经典剧《沙家浜》正在山东各电视台火热播出,所以这次亲临山东引来了无数媒体的关注。省、市、县电视台倾巢出动,闪光灯接连不断。刘金山认真地与大家聊孝,聊剧,聊新年愿望。很多采访的记者也是他的影迷,采访结束后便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与刘金山合影,羡煞旁人。

  4、人缘最好

  刘金山已是不小的腕儿,但是他却比其他人更加礼貌、谦虚、平易近人,这也是他好人缘的原因。每一位出席颁奖礼的明星,姜昆、魏积安、陶虹、刘全利兄弟、何庆魁等都愿意和刘金山聊天,谈话间不时传出阵阵笑声。连刘全利兄弟的父母在休息室里都和他火热地攀谈起来。众明星也靠着和刘金山的“铁”关系而拿到了珍贵的主办方特意赶制的活动宣传册。

  5、记词最快

  候场间隙,刘金山为山东电视台录制宣传语。影视、公共、娱乐等七八个频道,每一个频道都有两三条宣传语,刘金山基本上每听完一次之后便牢记于心,并配合着做出各种动作。本计划录十五分钟,但刘金山仅用了不到十分钟便结束。记词之快是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对刘金山最多的感叹。

  6、对待采访最耐心

  此次十大孝星颁奖盛典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数十家电视台争相报道。刘金山作为会场的大红人,不断地接受采访。虽然报道内容相似,但是对待每一家媒体刘金山都恭敬、严谨、认真,丝毫没有懈怠之意。午饭后难得的二十分钟休息时间也被采访占用,但刘金山还是开心地跟大家聊着。即使在快上场前的十分钟,他还耐心地和记者谈着自己对孝顺的看法。

  7、盛典穿着最朴素

  盛典现场,刘金山没有奢华的服装而是最朴素、最简单的体恤牛仔休闲鞋,一身装扮显得本人更加亲切,容易亲近。他说,孝顺是发自内心,体现在行动上的,纵有华丽外表却不能做到孝顺,对谁来说都是一辈子的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