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百事巨星家族博物馆”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34 新浪娱乐
“百事巨星家族博物馆”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百事巨星家族成员全都精挑细选的顶级巨星, 单是百事中国相继与超过30位来自演艺和体育界的顶级巨星合作。他们各有不同性格,独特个性, 拥有祟高和被受肯定的地位。踏入2007年, 百事中国将与举世闻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进行破天荒的历史性合作。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设立”百事巨星家族博物馆”,让一直支持百事的消费者可以再次细味这百事传奇, 同时向众百事家族成员致敬。

  杜莎夫人蜡像馆举世闻名,拥有200多年的历史和蜡像制作经验。而于去年揭开面纱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凭借惟妙惟肖的逼真蜡像和馆内高科技互动元素,自开幕以来参观游客一直络绎不绝。除了为游客提供近距离接触名人的机会,蜡像馆还不断尝试新的方式吸引游客,例如此次与百事的合作便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创新之举,定会使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同百事家族一样,吸引众多游客的关注,尤其是热爱名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百事表示:“百事有幸一直与庞大的巨星家族合作无间,从演艺圈到体育, 从全国到中国区。一直以来只有百事内部有博物馆存放百事家族的珍贵纪录。这次首次结合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真真正正的建立公开的百事巨星家族博物馆, 让广大歌迷与中国人民一起分享百事的经典时刻, 以答谢我们的消费者和一直全力支持百事的巨星们。经过超过一年的策划和筹备, 首个百事巨星博物馆将于春节前正式开幕。”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也表示这次合作是一个斩新的尝试:“百事公司不但是世界知名的品牌, 他们的创意, 广告和辉煌的百事巨星家族历史更是独一无二, 双方的合作可说是天作之合。2006年5月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一期在上海新世界城落成开幕, 而2007年2月百事巨星家族专区将成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第二期, 为我们带来不可多得的新景象。以往于各地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均以蜡像为主, 而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会在‘百事专区’全面展示百事家族的历史与珍藏。场馆内分开数个区域. 包括: 百事巨星走廊, 百事巨星肖像包装, 百事巨星蜡像, 百事巨星的服装, 经典的广告, 独一无二的道具和场景都会重现其中。大家可以实实在在的走进多姿多彩的百事世界,更会有与百事巨星相关的互动部份, 让大家成为百事的主角, 亲自做做百事巨星。 当然, 全新的百事巨星蜡像会是其中让人期待的部份。”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是继伦敦、阿姆斯特丹、拉斯维加斯、纽约、香港后的第六座蜡像馆,也是拥有最高科技含量和最丰富互动体验的一座。蜡像馆内高科技互动元素的融入能让您亲身体验近距离与明星接触的无限乐趣,实现您与名人合影留念、同台献演的夙愿。

  百事及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共同表示 : “我们会陆续为百事巨星制作蜡像; 在开幕时将会先推出其中两个全新百事巨星蜡像。 至于是谁先让大家猜猜看, 待开幕时自有分晓。” 尤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