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涉毒明星更改户籍 萧淑慎可能戒毒所过新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2:30 新京报
涉毒明星更改户籍萧淑慎可能戒毒所过新年(图)
萧淑慎曾在复审开始前和部分记者发生肢体冲突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台湾传来消息,为避免在戒毒所过年,涉及大麻案的萧淑慎等六名艺人,已有部分人士偷偷更改户籍以拖延送达时程,逃避在戒毒所过年的噩运。台湾有关方面表示,没必要玩小动作。

  台湾检方1月15日传唤萧淑慎、庹宗康、屈中恒、洪其德、戎祥、张立威大麻案艺人复审,据台湾媒体报道,部分艺人当庭坦言吸毒,还清楚交代毒品来源;但还是有艺人以“服食其他药物”或“吸入二手烟”等理由,否认吸毒。其中萧淑慎还在复审开始前,和部分记者发生肢体冲突。

  复审结束后,外界盛传萧淑慎等六名涉及大麻案的艺人,可能要在戒毒所里过农历年。不过台湾检方表示,整个复审流程大约需一个月,六名大麻案艺人不一定在农历年前入所戒毒。尽管在过年前勒戒机会非常小,据知情人透露,六名涉案的大麻艺人中,已有几个艺人对在戒毒所过年一事非常抗拒,因此在“高人”建议下更改户籍延长送达时效。

  对于有更改户籍的传闻,台湾检方认为,六名涉案艺人中分属不同“地方法院”管辖,想要统一在农历年前完成手续接受戒毒,难度甚高,检方对艺人一视同仁不会故意刁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