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苏瑾突发眼疾做手术 演员职业病令人担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6 新浪娱乐
苏瑾突发眼疾做手术演员职业病令人担忧(附图)

苏瑾

  新浪娱乐讯 在《目击者》中饰演白衣天使的苏瑾(blog),刚刚脱下医生袍结束该剧的拍摄工作,近日却以病人的身份出现在医院中。由于长期的带妆和在强灯下工作,苏瑾突发眼疾,虽没有伤及眼角膜但还是动了一个小手术。由于苏瑾最近档期被排的满满的,片约不断,所以术前苏瑾特别担心会影响工作,但是医生告诉她休息几天,保持眼睛清洁,是不会影响接下来的工作的。

  最近一段时间眼疾似乎成了演艺圈的传染病。“演员王雅捷(blog)患眼疾,双目接近失明”。“徐若萱眼角膜严重发炎受损,必须静养观察”。蔡琴也在参加《同一首歌》(blog)的活动中遭遇眼疾复发,结果被工作人员扶上台演唱。

  演艺圈的工作强度是常人无法理解的,有的时候甚至需要连续几天带着厚厚的浓妆在强光下工作,每天两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根本不够缓解眼睛疲劳。所以眼疾成为最典型的演员

职业病。看来明星光环的背后,那种巨大的压力也只有他们自己才能体会得到。希望演员们在敬业的同时也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