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陈辰调侃孙国庆 称光头是“极地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9 新浪娱乐
陈辰调侃孙国庆称光头是“极地阳光”

ACOSTA获网络盛典最佳草根博客

陈辰调侃孙国庆称光头是“极地阳光”

ACOSTA上台领奖

  新浪娱乐讯 备受网民关注的“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1月17日晚在长安大戏院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这次活动的主持分别是孙国庆(blog)和东方卫视的当家花旦陈辰(blog)。两个人刚一出场,陈辰就对孙国庆的光头“发难”,说:“当看到孙国庆的造型,就想到了现在新浪博客(blog)点击率很高的博客——极地阳光。”

  而此时,获得本次网络盛典最佳草根博客的极地阳光ACOSTA就坐在台下,场上嘉宾的目光都投向了在座的ACOSTA,一起发出会心的微笑。在这次网络盛典中,ACOSTA以他的善良真诚以及他的公益行动,获得极高票数,夺得本届网络盛典的最佳草根博客奖,并和获得最佳名人博客奖的洪晃(blog)一起上台领奖。

  对于这次获奖,ACOSTA认为:是网友和朋友们给了他极大的鼓舞和支持,他很感谢大家对他的喜爱,并且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对他的厚爱与期望。

  截止到本文发稿,这次2006新浪网络盛典已经完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