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洪晃ACOSTA等获2006年度最佳博客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37 新浪娱乐
洪晃ACOSTA等获2006年度最佳博客奖

ACOSTA

  新浪娱乐讯 备受网民关注的“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1月17日晚在长安大戏院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揭晓评选结果。洪晃(blog)ACOSTA等高票数夺得本年度最佳博客奖。

  网络盛典作为中国网络媒体第一个权威的评选,以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敏锐的新闻视角成为亿万网友翘首企盼的年终饕餮大餐。过去的2006年,传统文化借助于网络平台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从新浪的“2006网络盛典”的年度文化人物候选名单中即可见一斑。

  颁奖典礼现场颁发2006年由网民投票、专家评选而共同决出的年度

文化人物、年度名人博客、年度作家、年度黑马影片、年度男演员等众多奖项,涵盖了文化、娱乐等几大领域,几乎囊括了年度所有最热门、最流行、最受关注的话题、新闻、人物。这次盛典,洪晃和网络新贵ACOSTA等人以极高票数分别获得了最佳名人博客奖和最佳草根博客。ACOSTA的入选理由是:新浪博客(blog)的金牌草根,频繁出席慈善现场的他在进军娱乐圈的道路上更显善良真诚。

  自开博以来,ACOSTA就以他的善良和真诚感动和影响着大批网友,并且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比如与潘石屹等共同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我们在一起”活动;与著名演员袁立(blog)共同发起为贫困孩子捐书;给兔唇孩子小雨捐钱做手术。充满爱心的Acosta(blog)正在成为年轻一代的新偶像。曾法国国际青年爱心大使称号,以及被“希望书库”评为爱心大使的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