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陈好录制春节特别节目 “想挑战吗”大显神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10 新浪娱乐
陈好录制春节特别节目“想挑战吗”大显神通

陈好高贵装扮倾情献唱

陈好录制春节特别节目“想挑战吗”大显神通

陈好向朱军传授绝技

  新浪娱乐讯 近日,CCTV3极具影响力的节目“想挑战吗?”在京录制春节特别节目。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表演挑战项目的并非普通百姓,而是各路明星。

  作为节目的老朋友,陈好(blog)此次也参加到挑战中来,一身红衣与俏皮的微卷马尾的俏丽装扮,挑战的项目却是吹蜡烛。虽然项目听起来简单,但是摆出的道具着实让现场观众吃了一惊。长达3米的架子上摆了近10组蜡烛,每组3根,而陈好必须在2分钟内将每组蜡烛最中间的一根吹熄,边上的两根则不能灭。如果有一组没有成功,则宣告挑战失败。主持人宣布规则后,现场一度沉寂下来,观众都捏了一把汗。陈好却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不疾不徐的一组组吹过去,仅用不到一分钟便完成挑战。现场登时掌声雷动。

  原来自从成为歌手,陈好便着重自己在唱歌技巧上的掌握,尤其是对气息的控制。此次吹蜡烛也算是对自己平时练习气息的一个验收。随后,陈好换上一袭米色小礼服,献上自己的拿手曲目《我在世界这头想念着你》。传递自己对全球华人的春节祝福。

  据悉,本次节目将于大年初三在CCTV3强档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