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凌峰孟非两大光头聚首名师高徒光彩“照”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30 新浪娱乐
凌峰孟非两大光头聚首名师高徒光彩“照”人

凌峰

凌峰孟非两大光头聚首名师高徒光彩“照”人

孟非

  《名师(blog)高徒》里有个闪亮的光头——主持人孟非。对孟非来说,这光头不仅是他的招牌,也成了节目必不可少的道具,嘉宾们时不时可以拿来调侃,孟非本人也常常用它自嘲。不过,下一期《名师高徒》中,这颗光头有伴儿了——台湾著名艺人凌峰将出任节目评委,到时候两大光头同时出现在节目现场,可谓光彩“照”人。

  旧草帽、白短衫、黑布鞋,凌峰打扮在演艺圈中显得相当另类。虽然在内地一直不温不火,但凌峰是当之无愧的两岸文化交流使者。1987年11月11日,以探亲名义回内地的他接拍《八千里路云和月》电视系列片,该片成为台湾艺人来大陆的“解冻”之作。1990年,他在中央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歌曲《小丑》,迅速为内地观众熟知。祖籍青岛的凌峰也娶了位美丽的山东姑娘——舞蹈演员贺顺顺。现在,凌峰干脆把家安在了青岛。

  凌峰的光头油光锃亮,毫不逊色于孟非。虽然平时用草帽遮着,但一高兴他就摘下帽子来秀一秀,而且凌峰也同样不缺自嘲精神。他说:“我的照片到大门上可以辟邪。”1月20日《名师高徒》,光头碰光头,不知道又要谋杀多少镜头和口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