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李响骨折被疑假摔炒作 只为竞争“超男”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48 新浪娱乐
李响骨折被疑假摔炒作只为竞争“超男”主持

李响的伤情是“左脚粉碎性骨折”,有X光片为证。

  新浪娱乐讯 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李响1月12日突然传出左脚粉碎性骨折的消息,震惊了所有的人。然而笔者对此持不同看法:李响此举疑点重重,很有可能是假摔,为了炒作。据笔者了解,李响本是湖南电视台一哥,曾主持《超级女声》《星姐(blog)选举》等大型节目。不知何因,近一年未曾出现在电视荧幕上。

  李响受伤疑点重重:

  当笔者得知李响受伤当消息之后,第一时间拨通了李响的电话,他的回复是“具体的事情你去问我们频道总编室”。笔者马上联系到湖南娱乐频道总编室的刘小姐,她对此事的回复“伤情要问李响本人”“马上要上节目了,他(李响)不便接受采访”。

  粉碎性骨折的X光片,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普通老百姓是无从查证的,李响受伤正好利用了这一点,放了一张看不出所以然的片子上去。

  在李响伤后的第三天,他没能参加所属频道的一部贺岁片的开机仪式。两三个小时的直播节目都可以敬业的坐着轮椅上的李大主播,怎么就不能出席一个小时不到的开机仪式?当笔者再次拨通李响的电话,询问原因时,李响的手机无法接通。到笔者发稿为止,都无法再联系上李响本人,湖南娱乐频道总编室的电话也无人接听。

  “弄伤”自己,李响有什么好处呢?

  假摔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就是要在3个月左右不能站着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大家好好算算,3个月之后,按照惯例,正好“赶上”超男的启动。

  红火了两年的超级系列,今年“超男”接过了“超女”的接力棒,超男的战役即将启动,主持人之争早已暗潮汹涌,能否站上这样一个高关注度节目的舞台,怎样可以在众多的主持人当中脱颖而出,怎么样提高自己的人气,每个人都有自己都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