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电视剧《最后的王爷》杀青 齐襄体验人生百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12 新浪娱乐
电视剧《最后的王爷》杀青齐襄体验人生百味

齐襄

  由徐帆、冯远征、齐襄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王爷》日前杀青,结束了在北京怀柔地区的飞腾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该剧讲述了一个跟随历史变迁的时代故事,从微小处见凡尘。

  因在叶京执导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塑造李白玲一角而被广大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齐襄,在剧中饰演王妃(徐帆饰)的陪嫁丫环银杏,后来被王府指婚出嫁,丈夫死后,又回到王府,最后嫁给了王爷(冯远征饰),与王爷一同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在大时代的变迁中体会了人生百味。

  《最后的王爷》是齐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古装戏,对于戏里的古装扮相,齐襄表示:“戏里的古装造型我很满意,好多人看过之后也认为很漂亮。戏里和冯远征、徐帆老师也合作的很愉快,从他们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齐襄最近被问到最多的就是关于她改名字的事。齐襄解释说:其实自己的原名就叫齐襄,因为襄字笔画太多,小时候总是写不好,所以父母就帮她改为了笔画较少的欢字。长大以后,齐襄发现叫做“齐欢”的人很多,甚至也有影视界,很容易让人弄混,所以决定改回原名齐襄。

  之前齐襄主演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目前在各地电视台的播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相信《最后的王爷》与观众见面时,齐襄会带给观众更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