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梁咏琪《名师高徒》传衣钵 四男生惨烈“决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52 新浪娱乐
梁咏琪《名师高徒》传衣钵四男生惨烈“决斗”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玉女掌门”梁咏琪(blog)将再度亲临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四进一的比赛现场。“要在四个都很优秀的选手中,只选一个,真的好为难噢”, 面对都很优秀的选手,GIGI面露难色。不知道《绝对唱响(blog)》冠军张伟、“无冕之王”邓宁(blog)、“高弟”梁琳、“嘻哈小子”郭松滨,四个男生之间会上演怎样惨烈地“决斗”呢?

  评委:三个男人一台戏

  上场缺席的辛辣评委高凌风,此次重回赛场。当其被开玩笑的问道,“是不是因为美女GIGI来了,所以要迫不及待的回到现场一睹芳容?”时,高大哥一脸认真,“我是要看看谁这么好福气,被GIGI选中当徒弟,我真的会吃醋噢”,没想到江湖前辈高大哥也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细心地观众们肯定会记得高凌风口中多次提到的凌峰兄弟,这次《名师高徒》节目圆了高大哥这个梦,特意请来了凌峰与他一同担当评委。“在这样的综艺节目中,评委所起到的应该是画龙点睛的作用。我不会喧宾夺主,更不会跳入舞台变成自己的秀场”,不知道每场必要秀舞的高凌风听了这话,会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压抑一下表演的欲望呢?

  这第三位评委王梦麟,来头也是不小。当年以一曲《雨中即景》出名,是唱、演、主持皆优的全能型艺人,主持过《大世界》、《第一棚》以及红极一时的《黄金搭档》,可见嘴皮子功夫也是一流。

  选手:四个徒弟抢拜师

  收徒进入到决定性时刻,四个徒弟都是暗中较劲,胜败在此一搏了。《绝对唱响》冠军得主张伟和季军邓宁之间的战事最为激烈,一个是憨厚的实力派,一个是外形人气狂飙的无冕之王,这次的幸运光环会落在他们的头上吗?

  “我相信梁老师是喜欢用心去唱歌,用心去感受歌曲的徒弟”,张伟决定以情制胜。邓宁的粉丝“灯丝”也不甘示弱,“邓宁不论舞台表现,还是唱功都是最棒的,我们相信邓宁一定会赢!”

  “高弟”梁琳自信在身高上最占优势,努力练习拉丁,要让GIGI眼前一亮。而郭松滨的“锅巴”们,摇旗呐喊“要用RAP征服GIGI!”看来,台上的镁光灯还未点亮,台下的战斗就已经吹响号角了。

  名师:一个女星唱主角

  这次的比赛阵容,放眼望去只有“高妹”梁咏琪一位女性,面对众星捧月的形式,GIGI倒是很开心,“没有觉得都是男徒弟有压力,倒是觉得这样很好,自己是唯一的女生,可以耍‘特权’了”。

  当问到对收徒,心中是否有了合适人选时,梁咏琪摇摇头,“我会很公平的选,要看他们在舞台上的综合表现”,末了,她还不忘为徒弟们加油,“不要紧张,我会在台上为你们加油的!”

  江苏卫视《雅倩佳雪 名师高徒》1月20日19:35,梁咏琪收徒,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