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名师高徒》挺孟非人逐多 坚持真实自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8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挺孟非人逐多坚持真实自我(附图)

孟非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2007年品牌栏目《名师高徒》正在热播,这几天,新闻主播光头孟非也来到这个舞台上秀了一把。从民生新闻进军综艺娱乐,孟非的大动作在观众中引起了不同的声音,不过,这几天,挺孟非的人逐渐多了起来。

  更多观众开始挺孟非

  很多喜欢孟非的观众看了《名师高徒》后疾呼,“孟非同志,失策啊!” “机械、不苟言笑,只听声音,简直就是‘孟非读报’。”

  不过,孟非的现场表现毕竟不错。比如,评委对选手的羽毛着装提出质疑时,孟非立刻替尴尬的选手解围,“也许今天的造型师,以前从事过鸡鸭毛加工业。”又如当高凌风为自己没有鬓角而遗憾时,孟非自我解嘲,“我连头发都没有,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啊?”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力挺孟非的行列,一个网友就表示:“我觉得孟非主持得很好,搞怪、斗嘴、讲笑话,好像是娱乐主持人的必备武器,孟非主持得很有新鲜感,清新脱俗的感觉,支持他到底了!”

  孟非要坚持真实的我

  “单人主持在国外很流行,它对主持人的文化底蕴,临场发挥都有很高的要求。我们在选定主持人时,就寄予了孟非很高的期望,他的形象和语言风格都很是与众不同,减少了观众的审美疲劳,娱乐节目肯定会有孟非的一席之地。” 近日,《名师高徒》节目组有关领导也公开力挺孟非。据悉,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收视率从开播以来,节节攀升,更冲进同时段全国收视前三甲。而对于外界的褒贬,孟非很是平和地表示,“这次转型,我早有心理准备,出现不同的声音是正常的”。据了解,孟非曾获得过“全国十佳主持人”,凭借扎实的主持功底和独特的个人风格,被观众喜爱。对于做好《名师高徒》,他很有信心,“我会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更加完善我的娱乐主持,但是我也不会轻易改变风格,因为我就是我,观众就是喜欢这样真实的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