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星女郎张雨绮整容变韩星宋慧乔 相似度极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28 中国新闻网

  

星女郎张雨绮整容变韩星宋慧乔相似度极高(图)
周星驰新片女主角张雨绮(左)整容后,越看越像韩剧美女宋慧乔?(《新明日报》图)

  中新网1月19日电 《新明日报》援引香港某周刊报道,由星爷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投资1.5亿港币的新片《长江七号》,去年底拍摄期间爆出女主角张雨绮因为割双眼皮,导致不连戏,几乎被星爷换角;吓到她立刻找整容医生还原单眼皮。

  不过,最近张雨绮由上海到港工作,记者发现她原本已还原的单眼皮忽然又变成双眼皮,鼻子也变得又直又挺,脸颊也比以前尖削,五官精致得像足韩国女星宋慧乔

  莫非张雨绮整完再整?张雨绮否认说:“我只是消瘦了,脸当然也会尖,连带眼皮也没有那么肿。”。

  她甚至进一步否认割过双眼皮:“我从来没割过双眼皮。之前我只是贪玩黏了双眼皮胶纸,根本没有整容这回事,更加没有星爷因为我整过容而要换角一事。我最近变成双眼皮,只是因为我长大了瘦了,眼皮也没有那么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