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精灵女孩刘芸宣言:要踏实走好每一步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54 黑龙江日报
精灵女孩刘芸宣言:要踏实走好每一步路(附图)

刘芸

  “哈尔滨的冬天真是太美了,我在路上看到许多冰灯,一直奇怪它们怎么会不融化,因为这里的天气也不是特别冷啊!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就是滑雪,哈尔滨的国际冰雪节闻名中外,让我非常向往。在这里我感觉什么都新鲜,哈尔滨是一座让人难以忘怀的城市。”第一次来哈尔滨的影视新星刘芸(blog)对记者说。

  刘芸被称为继周迅李小璐(blog)之后的又一个精灵般的女孩。所谓精灵女孩,需有一双好奇的大眼睛、天使般的笑容和调皮的性格,这些特质在刘芸身上都很明显地体现出来。因此,她被许多大导演相中,在《红拂女》《鹿鼎记》等多部热门电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她的名气也随之加大。

  湖南妹子刘芸,11岁开始学习舞蹈,毕业后到广东南方歌舞团工作。后来中戏来挑演员,刘芸毅然辞去“铁饭碗”,克服困难考入了中戏表演系。毕业一年多来,刘芸已经拍摄了《大汉天子2》、《三重门》、《新五女拜寿》、《汗血宝马》、《走向太阳》等数部影视作品。刘芸说,我很热爱现在的工作,一个人能够从事自己真正愿意做的工作不容易。所以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拍戏再苦再累也觉得快乐无比。

  刘芸不是那种追求一夜成名的演员,她说在她的星路历程中,每一步都要走得很踏实。(杨宁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