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三位超女新浪畅聊 魏佳庆澄清退出红楼真正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33 新浪娱乐
三位超女新浪畅聊魏佳庆澄清退出红楼真正原因

超女们在畅聊

三位超女新浪畅聊魏佳庆澄清退出红楼真正原因

三位超女合影

   新浪娱乐讯 1月18号,超女王欣如(blog),魏佳庆(blog),付静(blog)来到新浪聊天室,众多歌迷得知三位超女早早就到新浪网等候,并强烈要求访问提前进行,希望能和偶像更长时间得交流,聊天当中最吸引人的问题是魏佳庆退出红楼梦的真正原因?佳庆略带伤感的说道:“关于她退出的原因有很多版本,但了解她的人都知道是生病,如果是商演影响,贴吧早就贴出来了,经过一番慎重考虑后,决定退出选拔,希望大家能真正的理解,自己绝对不是如此虚伪的人,也确实是想学习表演,充实自己。现在每周都看红楼梦中人(blog)的播出,也考虑过参加其他赛区的比赛。”

   据了解,王欣如、魏佳庆、付静、孙艺心该4名超女,天娱传媒是想将其打造成亚洲女子第一组合。在组合成员上,她们介绍到,4个人都只是备选人,公司要根据声音、外形、市场等各种诊断后,才能有最后的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