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新浪网络盛典获大奖 韩雪2006拿奖到手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1:08 新浪娱乐
新浪网络盛典获大奖韩雪2006拿奖到手软(图)

韩雪

  刚刚在上海度过24周岁生日的当红女艺人韩雪,可以说是喜事连连,捷报频传。

  生日第二天,韩雪即被家乡盛邀出席苏州“年度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对于家乡的厚爱,韩雪表示,唯有不懈努力,才能回报家乡父老的关心与支持。紧接着,第二届网络盛典也发来贺信,继获得2005年“年度新人奖”之后,再次荣获“2006年度飞跃艺人奖”,对于社会各届给予她的支持及肯定,韩雪也表示,在2007年,自己将会更加努力,争取带给大家更好听的专辑及更好看的影视作品。

  2006年,韩雪推出了第二张个人音乐大碟《夏恋情》,脍炙人口的主打歌《竹林风》一经推出迅即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首位,凭借这张专集,韩雪又相继荣获了“CCTV-MTV音乐盛典”的“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2006中国风尚大典”的“内地风尚女歌手奖”。

  而这一年,以演员身份为大家熟知的她在影视方面也交出满意答卷,在央视年代大戏《北平小姐》中,全力以付,出演该剧准女一号旷美娇,与多位两岸三地当红大腕陈道明、刘威、何冰等进行演技大PK,历经四个月精心拍摄,这位敬业及专业的“玉女掌门人”被全组称为“韩铁人”。

  影视及唱歌全面开花使她再一次获得肯定,“天地英雄榜之东成西就”奖组委会毫不吝啬的颁给了她,以奖励她这一年来在各方面突出的表现,年纪轻轻,即有良好的口碑,使她在这个圈子里分外的夺目,所以,当网络盛典对“年度飞跃艺人”有着德艺双馨、演技与偶像合二为一的高要求下,韩雪凭借自己实力,勇夺桂冠,再次成为媒体及各路FANS眼中的宠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