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名师高徒》收获真爱 邓宁拜师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38 新浪娱乐
梁咏琪《名师高徒》收获真爱邓宁拜师成功(图)

梁咏琪邓宁

梁咏琪《名师高徒》收获真爱邓宁拜师成功(图)

邓宁表演

梁咏琪《名师高徒》收获真爱邓宁拜师成功(图)

三评委

梁咏琪《名师高徒》收获真爱邓宁拜师成功(图)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对梁咏琪来说,收徒成了件伤脑筋的事情。1月20日《名师高徒》直播现场,GIGI说“后悔没带头痛药来”,上回5进4已经左右为难,这次要选出唯一的高徒,GIGI更加觉得淘汰谁都不好。幸亏来了高凌风、凌峰、王梦麟三个老前辈,用他们苛刻的眼光为美女分忧。徒弟们也都很争气,使出了浑身解数博得梁老师的芳心。最终,邓宁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了梁咏琪的“真爱”。

  策略一:拉丁舞跳出精彩

  感情的创伤早已成过往,梁咏琪用一首《短发》与过去告别,也拉开今天选徒的序幕。四位候选弟子一上场不先飙歌,而是跳起了狂野的拉丁舞。梁琳的恰恰、张伟的桑巴、邓宁的牛仔舞,郭松滨的伦巴,都是为了拜师刚刚学的。四个帅哥穿着紧身性感的服装,美女舞伴们也都热辣四射,让粉丝们惊叫连连,现场一下子变得很high。

  虽然选手们舞技还相当生疏,凌峰批评他们“跳得眼花缭乱,却好像都不怎么样”,但GIGI并不在意,关键是弟子们为她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相比上一轮只有邓宁准备了玫瑰花,这次各个徒弟都很用心,有这份心意在,GIGI老师已经很高兴了。

  策略二:争取评审好感

  《名师高徒》一切老师说了算,改规则已经是家常便饭,名师和评委互不服气也偶尔发生,不过今天来的高凌风、凌峰、王梦麟,三个人年纪相加超过180岁,都是梁咏琪的老前辈了,乖巧的GIGI多次把决定权交给评审。作为新人的选手们,自然对评审们越发恭敬,得罪他们,可就没法拜入师门了。

  身材高大的梁琳本来应该很占优势,没想到唱第一首歌就被几个“妒忌”的老男人批评地体无完肤。凌峰直接说:“你应该接受下乡再教育,可以少些奶味。”果然第一个被淘汰的就是他。

  相比之下,张伟和邓宁就幸运很多。总是笑得有点憨憨的张伟,被评审们公认最有“台缘”,即使出点小错也无伤大雅。人气选手邓宁更是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喜欢,“非比寻常”环节中,邓宁的题目是“如果这是你最后一场演唱会最后一首歌,你会怎么演绎”,孝顺孩子邓宁不忘一上来就感谢妈妈,让从来就很提倡孝顺的高凌风赞赏有加。一曲经典的《狼》,动静结合,唱得有声有色,苛刻的评审们也挑不出什么毛病,齐刷刷地亮起绿灯放行。

  策略三:真性情最动人

  《名师高徒》现场,经常有女选手哭,但今天居然男选手也流泪了。“悲情王子”邓宁,第二轮PK唱完歌,突然在台上哭了起来。“灯丝”们都不明白怎么回事,只有高声喊着邓宁的名字给偶像加油。在主持人孟非的仔细询问下,邓宁道出缘由,这么多天来她一直在参加各种活动、演出、排练,真的很累很累,体会到做艺人的艰辛。排练时歌又没唱好,感到对不起老师,对不起歌迷。压力太大,终于在舞台上爆发了。

  本来是新人的抱怨,没想到批评新人从不留情面的高凌风也带头鼓掌。凌峰大哥哭湿了一张纸。GIGI也偷偷抹了抹眼角。她说:“邓宁很真,他说出了很多艺人的心声。”估计就是这一点,让GIGI在最后一轮放弃了原来一直看好的张伟,最终选择了邓宁。

  1月27日,毒舌巫启贤再度登陆《名师高徒》,从林青依果等4位美女中挑选自己的高徒。下周同一时间,敬请关注江苏卫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