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莉莎加盟《最后的格格》 《鸳鸯错》表现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7:05 新浪娱乐
程莉莎加盟《最后的格格》《鸳鸯错》表现精彩


程莉莎加盟《最后的格格》《鸳鸯错》表现精彩


  由宫晓东执导,王学圻、陶泽如,程前、程莉莎主演的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鸳鸯错》,将于今(23日)晚登陆BTV—2黄金档。《鸳鸯错》讲述了晚清末年,高官成俞白(王学圻饰)出于私利,将国家路权和矿权出卖给日本人,从而获得一笔赃款存于瑞士银行,并将赃款密码刻在名为 “鸳鸯错”的倭刀手柄内。一柄“鸳鸯错”让终无宁日的成府风波四起,欲罢不能。日本间谍,官府军阀,革命党人乃至成俞白最亲近的二太太(程莉莎饰)和身边的管家(陶泽如饰)无不虎视眈眈,围绕着这柄“鸳鸯错”展开了一场处心积虑的生死豪夺。

  程莉莎扮演的女主角梅香是个出身风尘、心眼儿特别多的女人,为了得到巨额赃款,与管家勾结,周旋在王学圻和陶泽如分别扮演的两个男人中间,用尽心计却最终被成俞白所杀,丢了性命。

  目前正在

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的程莉莎表示:“《鸳鸯错》里的梅香是我演过的最丰富的角色之一,《最后的格格》的制片人也是看到《鸳鸯错》后找到我的,认为我非常适合这部戏中潘念如这个人物。我在《最后的格格》里演孙兴的大太太,和霍思燕争夺孙兴,为了得到孙兴的爱使劲浑身解数,与梅香在某些地方有一些相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