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父》登陆河北荧屏 李幼斌霍亚明感人父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7:10 新浪娱乐
《继父》登陆河北荧屏李幼斌霍亚明感人父子情


  由陈家林导演执导,著名演员李幼斌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继父》元月25日将在河北经济频道播出。《继父》是陈家林导演的第一部现代戏,也是他的转型之作。该剧讲述了一个感人的真情故事:女工高秀兰死了丈夫,为了让孩子们有父亲管教他们,高秀兰找了一个退伍军人叫关吉栋(李幼斌饰),他性格刚烈,脾气暴躁,用自己的道德标准教育孩子,孩子们却不理解他,他很伤心,直到老了,离开了人世,孩子们才懂得了他。儿女们哭着在继父的石碑上刻下了这样的文字:恩重如山。

  内地青年演员霍亚明在剧中饰演李幼斌的大儿子张宝金,一个在文革中成长起来的指战员。在剧中霍亚明饰演的大儿子,虽然从小是李幼斌四个孩子中最不听话的一个,但却是李幼斌饰演的继父最看重的一个孩子。

  谈到出演《继父》这部戏,霍亚明说自己有太多的感受,能和陈家林导演和李幼斌老师这样的前辈合作,让他觉得很幸运。“《继父》这个戏对我在表演上的成熟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使我在表演上向前迈了一大步。完成这个角色之后,我再塑造其他角色会更自信,对于不同人物的把握也更准确。在整个拍摄的过程中,陈家林导演和李幼斌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和很大发挥的空间,让我更多的发掘了自己在表演上的潜能。同时,我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的艺术家对年轻一代的关心与爱护。”霍亚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