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新欢揭秘:布什邻居?三线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英文突飞猛进,全力在好莱坞发展,交往也越来越国际化,撇下传了两年的绯闻豪门男友霍启山,19日她由神秘老外相陪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看NBA篮球赛,两人亲密耳鬓厮磨,她甚至伸手抚摸老外的脸,宛如热恋情侣。新男友身份自然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有说法称其是好莱坞三线演员,而另有一说法则表示该男子竟然是美国总统小布什的邻居。不过由于并无互相矛盾之处,也不排除两种说法皆为事实的可能。

  一说:三线演员

  据称,这位被怀疑是章子怡新男友的白人男子名叫查克·卡利奥(TchékyKaryo,但普遍翻译成“切基·卡尤”),是一名法国演员,现年54岁。他出生于

土耳其,在巴黎长大,身高1.80米。他的父亲是土耳其人,母亲是希腊人。查克从小就在法国著名的赛拉诺剧院学习表演。之后,他迅速成长,成为斯特拉斯堡国家剧院的签约演员,主演了诸如《麦克白》、《奥赛罗》等一系列经典剧目。成为法国最当红的演员之一。

  近年来,他也前往好莱坞发展,并且曾经在《黄金眼》中出演一个小角色。之后他同梅尔·吉布森合作过《爱国者》等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法国演员曾经和李连杰合作过《龙之吻》,这也是他同华人演员的唯一一次合作。

  尽管查克在法国很红,但在好莱坞却始终打不开知名度,目前依然属于三线演员。从知名度上来说,章子怡在美国比他更红。

  另外,查克的个人资料也显示,他同女演员伊莎贝拉·帕斯科有过一段婚姻,是否离婚尚未得知。

  

章子怡新欢揭秘:布什邻居?三线演员?

  二说:总统邻居

  而另一说法则显得更劲爆一些。一位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自己通过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朋友证实了老外的身份。网友称,这位老外竟是与美国总统小布什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比邻而居的农场主,他以农产品起家,后来又涉足交通及融资行业,最近两年又投资娱乐传媒业,另外,他对于政事亦相当热衷,在布什竞选总统期间都能在媒体上看到他的身影。对于老外的婚姻状况,朋友则表示“确实不知道”。去年4月,章子怡曾受邀参加在美国举行的中国电影展,出现在白宫南草坪,不知道两人是否在那时相识的。

  

章子怡新欢揭秘:布什邻居?三线演员?

  TchékyKaryo资料

  出生日期:1953年10月4日

  出生地点:伊斯坦布尔

  

章子怡新欢揭秘:布什邻居?三线演员?

  ■TchékyKaryo(左)出演《爱国者》

  

章子怡新欢揭秘:布什邻居?三线演员?

  ■TchékyKaryo(左)出演《义贼鲍伯》

  

章子怡新欢揭秘:布什邻居?三线演员?

  ■TchékyKaryo(前)在《龙之吻》里的剧照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