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佳妮被喻“迎春花” 携手体育冠军走进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45 新浪娱乐
沈佳妮被喻“迎春花”携手体育冠军走进央视

沈佳妮在节目现场

沈佳妮被喻“迎春花”携手体育冠军走进央视

沈佳妮与游泳奥运冠军乐靖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结束热门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演出后,“空姐”沈佳妮携手曾经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奥运冠军乐靖宜、曾经创造过无数辉煌的女排副攻手李延军等5位体育健儿,走进央视5套演播厅,畅谈起体育天涯给她们留下的点滴。

  8年艺术体操后华丽转身

  8年艺术体操后考入中戏读书的沈佳妮,在读书时就凭借海岩剧《平淡生活》中的精彩演出在影视圈里崭露头角。如今,这位曾经还获得过全国艺术体操第三名好成绩的体育健儿,已是国内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06年主演的话剧《镜花水月》、《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得到了满堂喝彩,今年电影《第三种温暖》、电视剧《成都往事》也将与观众见面。近日,随着她和影帝刘烨主演的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在全国各省的热播,沈佳妮更是成为年轻观众追捧的偶像。据悉,某地还在举行与沈佳妮最相似的“天真女生人气王”选秀活动,在当地更是掀起一阵“天真”热潮。

  沈佳妮被誉“迎春花”

  在现场,节目组为每位嘉宾献上一种花来比喻她们,不畏寒威、不择风土的美丽“迎春花”献给了沈佳妮。无论是以前体育场的飒爽英姿,还是现在电视荧幕上的精彩演绎,沈佳妮勤勤恳恳、韬光养晦,恪守着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谚语,用自己辛勤的努力和汗水,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不过,沈佳妮坦言,她要将“迎春花”献给现在正在备战08奥运的健儿:冬去春来,过去的盛开都是为了下一个更加灿烂的春天的到来,希望他们在08年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