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璘再开餐厅 坦言演戏美食是其人生两大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54 东方早报
李佳璘再开餐厅坦言演戏美食是其人生两大爱好

服务生李佳璘

  李佳璘凭(blog)《上错花轿嫁对郎》崭露头角,而去年因为主演热门电视剧《百万新娘》更是被广大观众所熟悉。演艺事业有大的发展,她的副业——餐饮业也是蒸蒸日上,餐馆开了一家又一家。除了继续当驰名京沪的菜馆“蜀地辣子鱼”的老板娘,日前在南京西路的炫动卡通城开起全上海第一家影视仿古餐厅——川粤时代。昨天她主演的电视剧《百万新娘2之情锁》就在她的餐馆举行杀青宴,李佳璘坦言,演戏和美食是她的人生两大爱好。

  甘愿当服务生

  昨天的关机宴上,李佳璘一身古装扮相,让人误以为她的新剧是古装剧,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她穿的是川粤时代的服务生服装,并且亲自为记者端菜服务,她表示自己将在店里做一个星期的服务生。李佳璘很坦白地表示,每年经营饭店的利润要远远高过其拍戏的片酬,所以做商业女强人才是她的终极目标,现在演戏也是为今后做制作人铺垫。她觉得演艺圈有点“重男轻女”,以为女星只是花瓶,其实女星也可以在圈内大有作为。

  不愿嫁入豪门

  李佳璘在《百万新娘》中是一名豪门媳妇,而在现实中李佳璘却说她自己绝对不会梦想着嫁入豪门,“我这样性格的人,肯定无法忍受每天要装笑脸去应付那些有钱人家难伺候的公公和婆婆,所以我从来就没梦想过要嫁入豪门,我更看重自己事业的发展。”谈到对未来男朋友的期许,她笑笑说,“我是个很强势的人,所以我需要能有个男人可以让我产生需要仰视他的感觉,那样才可以。”但对于具体需要什么样的男朋友她却笑而不答。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