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岭情人节献上暖情歌 袁立护航担任监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58 新浪娱乐
赵岭情人节献上暖情歌袁立护航担任监制(图)


赵岭情人节献上暖情歌袁立护航担任监制(图)


赵岭情人节献上暖情歌袁立护航担任监制(图)


  最近,在北京的EQ录音室,一个酷似梁朝伟深情、干净的男声缓缓吟唱着,“两个人不需要太多解释,我的心刻上了你的名字”。歌曲的演唱者赵岭,曾经是“大校的女婿”、手风琴神童,而现在,他是2007年最真诚的情歌王子。

  这首歌是赵岭喜欢的慢板抒情风格,词由大鹏填写。没有太多配器和复杂的和声,整首歌曲空灵而纯净,但绝不简单!

  歌曲名为《我的心刻上你的名字》,由曾是华纳和小柯(blog)的御用制作人欧秋亭倾力打造。据悉,之前原创音乐排行榜首位的《虎牙》就是出自欧秋亭的手笔。赵岭这首新歌最特别之处,是明星袁立(blog)担任了整首歌曲的监制,袁立表示作为歌坛新人赵岭的好朋友,她愿意把自己演戏的表现力贡献出来,帮助好友准确地把控歌曲的演绎。

  表达心刻上爱人名字的爱情,对略显害羞的赵岭来说,似乎唱出心声要容易过说出来。“唱歌可以抒发自己,克服我害羞的天性吧!”

  而大段抒情的手风琴流泻而出的曲子,作为间奏,让人过耳不忘。弹奏手风琴的不是乐队,正是有“手风琴神童”之称的赵岭本人。

  也许你能在歌曲中听出白桦林的味道,也许你很难把赵岭纯如水的声线和哪个男歌手比较,但是,这不妨碍你在一个人的时候静静听这首爱得深沉、长久的情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