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外籍男友身份揭秘 演员、政客还是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05 沈阳今报
章子怡外籍男友身份揭秘演员、政客还是大款?

章子怡和新男友

章子怡外籍男友身份揭秘演员、政客还是大款?

章子怡

  章子怡日前和新男友公开出现在了NBA常规赛现场看球赛,这位外籍男友的身份由此引起众人好奇,昨天,海外媒体根据照片对号入座,却披露出该男子的两种身份。

  章子怡

  公开恋情

  当天,章子怡在现场身着一身黑衣、牛仔裤加黑色鸭舌帽,身旁的白人男子一头银灰发,明显比她年长很多。两人坐在不公开售票的第一排贵宾席看完了整场比赛。在球赛期间,章子怡和新男友卿卿我我,非常亲昵,两人不时开怀大笑。而且这位白人男子搂着章子怡,动情的时候,他们还有公开亲吻的动作。

  这是两人的首次公开亮相。在两人公开亮相后,许多媒体对两人进行拍摄。不过他们对着镜头丝毫不避讳,显然是有意公开。此前,章子怡和富家公子霍启山被拍到过在一起的照片,后来去好莱坞发展的她也被认为受到了黑人男明星泰伦斯·霍华德的追求。不过这两段感情章子怡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过。显然与此次公开亲密亮相大不相同。该男子的身份引起了众人好奇。

  猜测一:法籍好莱坞三线演员

  据海外权威媒体报道,尽管尚未最终确认,但无论是身材相貌,这位男子与在好莱坞和法国双线发展的法国演员查克·卡利奥非常相似。

  据称,这位被怀疑是章子怡新男友的白人男子名叫查克·卡利奥,是一名法国演员,现年54岁。他出生于

土耳其,在巴黎长大,身高1.80米。他的父亲是土耳其人,母亲是希腊人。查克从小就在法国著名的赛拉诺剧院学习表演。之后,他迅速成长,成为斯特拉斯堡国家剧院的签约演员,主演了诸如《麦克白》、《奥赛罗》等一系列经典剧目。成为法国最当红的演员之一。

  近年来,他前往好莱坞发展,并且曾经在《黄金眼》中出演一些小角色。之后他同梅尔·吉布森合作过《爱国者》等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法国演员曾经和李连杰合作过《龙之吻》。这也是他同华人演员的唯一一次合作。查克·卡利奥曾经获得过法国凯撒电影奖最有前途新人奖,密斯特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和法国让·加宾电影大奖等奖项,他的演艺才能受到多方面的肯定。

  另外,查克的个人资料也显示,他同女演员伊莎贝拉·帕斯科有过一段婚姻,是否离婚尚未得知。

  猜测二: 美国成功企业家

  海外另一家媒体认为,陪章子怡看球赛的老外男友来头不小,不但是美国总统小布什的邻居,而且是位成功企业家。

  报道称,这名男子是位来自美国德州的青年企业家。该男子以农产品起家,除了涉足过交通、融资等行业,近两年来则积极投资娱乐传播事业,堪称青年典范。

  除了投资生意,该男子对于政治也颇热心,由于他是小布什的邻居,所以每次德州竞选时,他一定参与小布什的竞选阵营。 综合

  章子怡恋爱史

  2000年 张艺谋新片《我的父亲母亲》推出新人章子怡,此后两人的爱情也成为话题。

  2001年 章子怡在拍摄影片《尖锋时刻Ⅱ》期间与成龙传出绯闻。

  2002年 曝出高枫是章子怡的初恋情人,两人有合拍的照片,甚至传言是高枫支持她才读中戏。

  2003年 拍完《十面埋伏》之后,传出张艺谋和章子怡关系恶化,分手。

  2004年 章子怡与霍启山约会照片、视频在网络和平面媒体频频曝光。

  2006年 传闻章子怡和好莱坞黑人男明星泰伦斯·霍华德十分亲密,章子仪随即和霍启山关系转淡。

  相关

  新闻

  法籍美女带旺刘烨前程

  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谢娜分手后,一位相貌标致的外籍女子适时地出现在刘烨的生活中,让这位影帝迎来了自己的一份浪漫跨国新恋情。

  这位虏获刘烨心的女孩是一位在法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安娜依斯。由于大使馆经常会举办一些party,某次两人在派对上结识。据悉,在法国大使馆工作的安娜依斯很早前就因为工作的关系来到中国,而且这位漂亮女孩天资聪颖,来到中国不久后就学会了中文,所以在与刘烨相恋之后两人的交流和沟通并没有因为语言不通而产生阻碍,相反想必会讲中文的安娜依斯对于刘烨外语水平的提高亦做出不少的贡献。

  一向在媒体前对自己婚姻大事三缄其口的刘烨,如今不仅开始表示自己对婚姻的向往,更表示时机成熟定会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小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