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新欢扑朔迷离 男友究竟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46 现代快报

  章子怡与外籍男友亲密看篮球赛的照片曝光后,各方都很好奇这位新“护花使者”究竟是谁?从照片看,两人关系非同一般。章子怡一会依在该男子身上撒娇,一会伸出玉手轻抚他的面颊,亲昵状犹如热恋情侣;该男子不时将章子怡拥入怀中,还甜蜜热吻。是谁有如此魅力,赢得章子怡的芳心?虽然网上关于这位神秘男子的身份已有多个版本,但记者昨日从时代华纳有关人士处获悉,这名男子名叫Vivi Nevo,是美国一位非常有名的商界大亨,也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

  ——最新版本:时代华纳大股东

  据知情人透露,这个神秘男子名叫Vivi Nevo,是个低调神秘的商界大亨。上周他终于打破一贯的神秘作风,公开与章子怡亲密看球。据悉,Vivi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他的公司涉足多个领域,从战略投资到科技领域再到传媒业。他还曾与

名模凯特莫丝有过一段浪漫情史,是麦当娜的好友之一。

  据传,因为Vivi涉足电影业,所以对章子怡颇有好感。特别是章子怡主演的《艺伎回忆录》,Vivi十分欣赏她的表演,也正是从那一刻开始,Vivi频频与章子怡接触,最终确立了恋爱关系。Vivi大力支持章子怡的演艺事业,最近章子怡接拍的《牧马人》《七武士》等片均和Vivi有关。

  ——含糊版本:小布什的邻居

  有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自己通过在美国得州的朋友证实了章子怡新男友的身份。该网友称,这位老外是美国总统布什在得州老家的邻居,是位农场主,他以农产品起家,后来又涉足交通及融资行业,最近两年还投资娱乐传媒业。该男子对于政治也颇热心,曾参与小布什的竞选阵营。

  ——不靠谱版本:好莱坞三线演员

  另有媒体报道,章子怡新男友名叫查克-卡利奥,是位法国演员,现年54岁。查克从小就在法国著名的赛拉诺剧院学习表演,后成为斯特拉斯堡国家剧院的签约演员。之后他前往好莱坞发展,曾在《黄金眼》中出演小角色,和李连杰合作过《龙之吻》。但查克在好莱坞始终打不开知名度,目前依然属于好莱坞三线演员。从知名度来说,章子怡在美国比他更红。不过记者昨日仔细对比照片后,发现查克-卡利奥虽然与照片中的男子有些相像,但轮廓和脸型还是有很大出入,这种猜测显然有些不靠谱。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