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首次设计钻饰 真空示范露香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16 新浪娱乐
莫文蔚首次设计钻饰真空示范露香肩(图)

露出香肩的莫文蔚,真空展示她设计的钻饰

  新浪娱乐讯 周大福形象代言人莫文蔚(Karen),成为首位名人客席设计师,她设计的骄人系列“i-Series”最近面世。荣升“钻作人”的她,更为“Karen on Bed”广告兼任创作总监。在广告中化身睡美人的Karen,破天荒真空上阵,只在颈项挂上“i-Series”钻石吊坠,十分性感!原来她对“i”字情有独钟,因为“i”不但代表“我”,亦与“爱”的普通话读音十分相似,故很有意思。

  另外,Karen刚随队出发往甘肃进行慈善探访,为“中国儿童健康基金”筹款,而“i-Series”部分收益将拨捐基金作慈善用途。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