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有戏让石小群重拾旧艺 身体不适坚持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47 新浪娱乐
非常有戏让石小群重拾旧艺身体不适坚持训练

石小群

  24号抵沪的中北当家花旦石小群(blog),在参与《非常有戏(blog)》训练过程中胃病发作,训练一度中止,在工作人员的陪护下,石小群稍作休息后继续参加训练,并称自己仍然会坚持到比赛最后。

  “我觉得这个活动对我很重要,好久没有进行如此专业的训练了,从北京飞到上海马上就投入到训练中,稍微有点不适应,不过我会坚持比赛的,不会让所有关心支持我的人失望。弘扬

越剧一直以来是我的希望,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以此为荣,我希望可以拿到一个好的名次。”

  有记者采访:“此次参加大赛的很多演员并非专业出身,而你是科班出身,曾被看作是著名越剧大师茅威涛的接班人,是否对此次大赛已经胸有成足?”

  “这次参加大赛的很多演员也许并不是专业出身,但是他们都很努力,即使自己有一定的专业基础,其实也不轻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