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力挺好男毛方圆 蒲巴甲与力宏原是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04 新浪娱乐
王力宏力挺好男毛方圆蒲巴甲与力宏原是兄弟?

毛方圆终见偶像王力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王力宏力挺好男毛方圆蒲巴甲与力宏原是兄弟?

这俩人也太像了吧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晚,前来参加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的各路明星云集,好男儿蒲巴甲、宋晓波、Hero组合、兄弟联应邀担任开场的表演嘉宾,并获得了内地年度人气歌曲奖。当晚最令好男儿们兴奋的却是神秘嘉宾王力宏的专程探访。

  毛方圆终见偶像一偿夙愿

  现为EMI重点打造亚洲实力偶像团体“兄弟联”成员之一的毛方圆在“加油!好男儿”主题曲“年轻的战场”中就用他抒情唯美的高音路线打动了无数的粉丝。

  而同样也是实力派代表人物的王力宏则一直是毛方圆学习的榜样,他在好男儿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曾多次演绎了王力宏的音乐作品。王力宏则通过朋友的介绍,早已了解自己有毛方圆这样一位特别的支持者。当晚,王力宏特意来到好男儿们所在的后台休息室,为一直支持他的好男儿毛方圆加油鼓劲。

  毛方圆现场飙歌一曲偶像的最新作品“Kiss Goodbye”,纯净的声线立即打动了在一旁倾听的王力宏。王力宏说“我特别喜欢你的嗓音,加油!我看好你!”。特别巧合的是,当天也是“兄弟联”的第一支单曲《漫长的约会》MV的首发日,在这样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得到这位优质偶像的力挺,毛方圆誓言将在3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好好表现,迈出成为实力派歌手的第一步。

  另据悉,毛方圆受到长春市副市长安莉女士的钦点,将于2月4日第六届亚冬会闭幕式献歌一曲“跨越巅峰”。毛方圆已经蓄势待发,成为实力唱将指日可待!

  蒲巴甲与王力宏原是兄弟?!

  “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冠军蒲巴甲素有“小王力宏”之称,因其外形酷似台湾偶像王力宏,旁人见了无不称奇,甚至有人开玩笑说两人一定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期待两人“兄弟重逢”。当晚,好男儿休息室里终于上演了一幕好戏,王力宏在好男儿休息室内见到蒲巴甲之后,也不得不感叹“我们的确是很像!”

  蒲巴甲的电影处女作《喜玛拉雅王子》之前已经广受关注,王力宏对这部电影也印象深刻,大赞蒲巴甲在表演方面具有优秀潜质。他幽默地说,自己曾有一个歌迷拿着《喜玛拉雅王子》的电影宣传海报称赞他演技出众。面对王力宏的夸奖,蒲巴甲略显腼腆,表示自己是演艺新人,无论在影视还是唱歌方面,都需要向“哥哥”看齐。蒲巴甲还透露,自己即将出演的第二部电影《上海王》的故事背景与王力宏正在拍摄中的电影《色戒》相仿,希望自己能和力宏一样全力以赴,挑战自我。而在演唱方面,“弟弟”蒲巴甲的愿望是能和“哥哥”王力宏一样,成为一名实力歌手,希望在2007金猪之年发行精心打磨、品质出众的首张个人唱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