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健康》四周年特辑 程皓枫林俊杰顶力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3:37 新浪娱乐
《时尚健康》四周年特辑程皓枫林俊杰顶力助阵

程皓枫拍摄时尚杂志

《时尚健康》四周年特辑程皓枫林俊杰顶力助阵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在国内顶级时尚杂志《时尚健康》男士版即将迈进四周年之际,《时尚健康》杂志社特意制作了精美的四周年特辑回馈广大读者,并特别邀请了内地当红小生程皓枫(blog)和新加坡歌星林俊杰(blog)共同演绎。

  据悉,程皓枫凭借新《神雕侠侣》中“尹志平”一角窜红影坛后,不仅片约不断,而且国内众多著名杂志也纷纷邀请他拍摄封面和大片,俨然成为新一代时尚界的宠儿。在接到拍摄邀请后,程皓枫便于当日从上海飞抵北京参与拍摄,而林俊杰则在当晚九点到达北京,因此从下午一点到晚上九点的拍摄工作都是围绕程皓枫展开,而成长于上海的程皓枫显然还不太适应北京的干燥气候,竟然拍照拍到流鼻血。

  经过造型师的精心打扮,刚刚从电影《上海1976》走出来的程皓枫先后穿着展示了ZEGNA、DUNHILL、GUCCI、BOSS等一系列大品牌的服装,用自己的迷人魅力演绎出各个经典品牌的时尚精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