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E-Z大赞昔日妹妹尹恩惠 对其未来充满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5:50 新浪娱乐
金E-Z大赞昔日妹妹尹恩惠对其未来充满期待

金E-Z大赞昔日妹妹尹恩惠 对其未来充满期待

  变身演员回到演艺圈的前BABY VOX队长金E-Z,对昔日组合中的小妹妹的尹恩惠赞不绝口。

  说起昔日组合中最小却在组合解散后第一个登上成功轨道的尹恩惠,金E-Z表示:“以前尹恩惠是BABY VOX中最受宠,也是被保护的最好的小妹妹。因为她是我们中最小的,所以一直担心她会不会软弱到被人欺负,没想到她能这么出色,真的觉得很高兴。”

  虽然现在两人也算成为了对手,但金E-Z对尹恩惠的关心却并未减少。金E-Z利用休息时间看完了尹恩惠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宫》后还对她的表演赞不绝口道:“尹恩惠演的太可爱了。她是个各方面能力都很强的艺人,不管是在电视剧中还是在广告和综艺节目中,她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相信她以后的发展会更好。”

  看来BABY VOX姐妹们的感情真的是很好。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